现在

现在
又是一个24点
最近完全没有阅读书籍的我
无法用有思想的语言
来编织寄送给你的晚安语
苍白

现在
我能静下来想我自己的理想
毕竟生命足够短暂
每天当作最后一天来过
一点都不夸张
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
我想与你共勉这句话

现在
我浑浑噩噩
不知道一天都在干些什么
我也不知道如何去努力
纵容着自己
我不希望自己变懒惰
我希望出现一个人
提醒着我
让我在跑道线上冲刺
而那个人
我多么希望是你

现在
你应该睡了吧
也不知道你属不属于夜猫子类型
晚安
好梦

PS 冲刺吧
你这么牛B
一定要拿高分!

评论 ( 2 )
热度 ( 2 )

© 帕脆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