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成日记一样的对自己的思考

hi,lofter! 我又回来了,离我上次活跃的时间快一年了,我真的很感谢去年这个时候,很多在lofter认识的陌生朋友,大家像是老朋友似的交流,而且这种程度的陌生感让我觉得很有安全感,我是那种不太喜欢发朋友圈的人,因为每次的发布都会有一种谜一样的后果,而在这里,我异常渴望着大家的回复和点赞,好啦,第一段就是感谢去年认识的你,对就是现在看着篇文章的你,我回来啦,我希望我们能继续做“陌生”好朋友!

有很多事情想跟大家讲述,我的学业,我的感情生活(虽然我们素不相识,但是lofter真是我的感情漫步地),我的生活小思考,啊我好想和大家马上分享这一年来发生的一切,激烈,刺激,过瘾,又是那般的沉甸甸,也是献给即将迈向下一步的自己!当然我也想知道你们的故事!说好的一起矫情呢?【不过好像我们没约定过这个😁】

害怕迷失自己,所以我今天上了lofter想重新做回那个,曾经愿意分析自己的自己;害怕迷失自己,我想听听你们的意见。啊真的,你们是我lofter的全部【迎风流泪】

为了增加关注量,我会这个在最后加上tag,心机小婊砸如我。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大四了,快毕业了,已经有了下一步的计划,过分安逸的生活让自己害怕自己在人生轨迹上走丢。具体暂不展开,今天也算是签到帖。各位lofter老友,大家晚安!



评论

© 帕脆克 | Powered by LOFTER